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16-06-1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044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中、小学美术教育工作的师范人才, 以及在美术史论、美术教育等方面从事教学、美术评论和 编辑、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应用型、复合型 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画(花鸟、山水、人物)、油画、中国线 描艺术、水彩、壁画、漆画、儿童简笔画和手工制作、美 术学科教学法。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对美术专业教学能力以及美术理论 知识的培养,有完善的美术专业教学能力培养体系。在重 视中小学美术教学的同时,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训练和培 养,本专业被授予重庆市应用人才实践基地。

就业方向:美术教育、美术评论、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 版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0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