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2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121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策划、创作等方 面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较为丰富的文艺知识、理论修养 和艺术鉴赏力,能在广播电视系统、文化部门、传媒制作 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广播电视栏目、节目的策划、 编导,具有较强制作能力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影视艺术概论、视听语言、广播影视文学脚本 创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网络技术、新媒体技术、影视 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制作、微电影创作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系重庆市戏剧与影视学重点培育学科主 要专业之一。本专业强调培养学生的各类型广播电视节目 创作、制作能力,包括电视新闻节目制作、电视纪录片制作、 电视谈话节目制作、电视广告制作、电视真人秀节目制作、 故事片制作等。在学生掌握多种类型电视节目制作的基础 上,应材施教,重点提高最符合学生个性能力的几种类型 节目制作能力。

就业方向:影视传媒公司、各种文化、事业单位宣传机构 的有关部门。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