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播音与主持艺术(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1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865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广播电视节目主持、 文艺作品演播和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等方面的专业 知识与实践技能,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现场播音、主持能力, 适合在各级广播电视台(站)、新闻传媒机构、宣传文化部门、 企事业单位从事播音、主持、新闻采访、文艺演出、群众 文化活动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话语音及发声基础、口语综合训练、 播 音 学、 形 体 与 舞 蹈、 化 妆 艺 术、 大 众 传 播 学、 主 持 人艺术修养、广播播音与主持、电视播音与主持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的培养注重专业基础,鼓励创新思维, 结合一线需求,把握全媒体时代特征,从播音主持元素讲 授到作品完整成品,课程主体规范教学,课程拓展多元化 操作,循序渐进的形成播音主持专业素养,达到播音员主 持人的业界需求。

就业方向:电视、广播节目主持、艺术学校、事业、文化 单位宣传机构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8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