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表演(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0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574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影视、戏剧、小品等专业理论知识与 表演技能,并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创作能力,适合在各级 文化艺术团体、广播电视系统、企事业单位和群众文化机构, 从事影视、戏剧、文艺节目表演、创作和组织工作的高素质、 应用型的影视戏剧表演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戏剧概论、影视艺术概论、戏剧影视作品鉴赏、 表演学基础、台词、形体与舞蹈、化妆与人物造型、镜头 前表演、影视剧作分析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作为重庆市重点培育的学科之一,我们 注重学生能力的全面培养。在实践教学中,本专业在“话剧、儿童剧”表演编剧等方面保持着在西部很强的竞争力, 与多家市内外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校期间学生 可定期参加校外公演,为学生的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就业方向: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各单 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 和高校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

核发: 点击数:5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