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计算机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计算机工程学院 >> 正文
通信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699

培养目标:培养移动通信、数据通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具有电子线路分析与设计、系统集成与优化、通信设备安装与调试、通信网络运维与优化、通信工程设计与施工能力,满足网络建设和系统集成等岗位任职需求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主要课程: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系统、数字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设计及应用、数据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光纤通信、宽带接入技术、PTN光传输技术、现代交换技术、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通信工程设计与实施。

专业特色:引进全球领先ICT企业设备与技术资源,搭建与行业技术发展同步的实践实训平台,开展基于工程场景的项目式教学实训,是校企深度融合专业。在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兴行业中的通信相关领域拥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就业方向:通信链上下游所有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政企网综合方案解决商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6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