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计算机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计算机工程学院 >> 正文
软件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5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283

培养目标:培养满足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软件开发、移动 APP 开发等新技术发展及相关的新业态发展需要的,掌握软 件工程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主要方法,具有从事应用软件开发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高尚职业道德的 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Java 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操作系统、Web 应用开发、移动互联 APP 开发、软件工程、 oracle 工程应用设计。

专业特色:是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技术进步和新兴产业发展所急需的热门专业;是“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重点专业; 在计算机软件系统设计、应用开发、网络技术、云计算和移动互联 APP 开发等方面具有鲜明先进性和实用性特色。

就业方向:在 IT 行业、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通讯公司等大型企业及政府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 测试、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等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