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满天下 >> 详细内容
爱满天下 >> 正文
端午传情,温暖同行——文新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室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0-10-09 11:38:15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4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传递端午祝福,联系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2020年6月24日中午12点30分,文新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室在文渊楼9403成功举办主题为“端午传情,温暖同行”的资助物品派发活动。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辅导员王欢、余小燕、王琳、刘艳楠、甘罗、张冒玲,以及2017级-2019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彭涛书记、辅导员老师与残疾和孤儿学生一起进行包粽子活动,活动结束后,将煮熟的粽子送给学生们。该环节不仅缩小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1.jpg

随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辅导员送上自己的感谢信,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本次的活动中,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国家及学院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使学生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2.jpg

最后,辅导员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了资助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

3.jpg

文新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室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生们把学院的关爱化身为动力,奋发图强,努力学习。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4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