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满天下 >> 详细内容
爱满天下 >> 正文
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9-15 09:48:3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75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2班安治颖同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了解到她的家乡甘肃武威征集志愿者消息时,二话不说走到了村委写了报名表,在当地统一组织下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活动。虽然是来自社区的普通志愿者,但是她们同样也没有闲着,放弃假期,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她们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在自己做好防护的同时,也在其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为抗疫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jpg

“最近我们志愿者主要做的就是协助社区的工作人员给小区的车辆办通行证,然后就是不断提醒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等以及进出小区要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安治颖同学说道,“虽然本小区流动人口较多以至于工作起来有点困难,但欣慰的是所有人都很积极配合。我相信在党的领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定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役!”

10.jpg

疫情虽险,但前年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