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满天下 >> 详细内容
爱满天下 >> 正文
同舟共济 倾力相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大党员踊跃自愿捐款抗击疫情
日期:2020-03-04 08:32:05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48

       近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市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号召,组织发动全校师生党员自愿捐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爱心和行动,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校党委周密部署,及时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切实把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中。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的原则,有序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全校14个二级党组织、42个党支部迅速行动,1058名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自愿踊跃捐款,共计捐款6.7万余元。这次收到的捐款,已汇缴至市教育工委指定账户,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同时,在本次组织捐款之前,已有超过110名师生党员向慈善机构捐款人民币11800多元用于支援疫区防控医疗物资。

       本次自愿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表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决心,充分发挥出了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