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满天下 >> 详细内容
爱满天下 >> 正文
守护百姓健康——关于下乡关爱贫困户的义诊活动报道
日期:2019-05-14 09:29:4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72

护理学院党员服务志愿队于2019年5月13日前往大庙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了“守护百姓健康”的下乡关爱贫困户的义诊活动。

53.jpg

 

51.jpg

志愿者们走访到大庙村贫困户村民家中为其免费进行了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体温测量、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还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家中患病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解释着每一个问题。热情细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52.jpg

本次义诊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队员的专业优势与特色,将我们所学的知识付诸实践,让我们凭借自己的能力服务他人。通过义诊咨询、送温暖等形式,将健康带到群众身边。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展开,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中去。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