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满天下 >> 详细内容
爱满天下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与合川戏剧曲艺家协会送文化下乡走进合川云门
日期:2018-01-19 08:58:05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66

2018年1月1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与合川戏剧曲艺家协会送文化下乡走进合川云门,开启梦想课堂,送去新春祝福。

40.jpg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党委书记叶沃挥毫泼墨、运笔自如,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艺术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郑磊为现场呈现了精彩的手风琴表演,合川戏剧曲艺家协会成员更是粉墨登场,发扬传统戏曲文化,演绎动人心弦的戏曲表演。

41.jpg

 

42.jp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合川戏剧协会达成创作采风基地合作,将助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当地百姓增添春节喜庆氛围。

43.jpg

 

44.jpg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