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音乐表演(声乐、钢琴、器乐、流行通俗音乐方向)(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5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037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中外音乐基础知识、基本理论, 有较高的演唱、演奏技能和艺术修养,能胜任高、中等艺 术院校的音乐技能教学以及文化艺术团体演唱、演奏和教 学方面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基本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声乐、和声学、 中外音乐简史、合唱与指挥、形体与舞蹈等。根据不同的 专业方向开设音乐表演技能课程。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对音乐表演相关的实践能力以及艺 术普及、组织、策划和管理能力的培养。本专业注重实践 能力的培养和塑造,适应专业艺术团体、文化馆、艺术团 和社区等职业岗位。本专业已多次举办美国现代音乐大师 学术指导周,培养多位在国内较为知名的音乐表演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 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 以及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0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