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建筑与设计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与设计学院 >> 正文
风景园林(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0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152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掌握风 景园林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能在风景名胜、城乡绿化、城乡规划、 环境和生态保护、旅游发展、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工程等领域从事设计与管 理工作,具有职业情感能力、创造意识、创新能力、创意领悟能力、创业能力、 行业规范运用能力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风景视觉表现、测量与遥感、风景园林设计初步、景观植物配置、 建筑材料与构造、园林建筑与小品、城乡规划设计基础、公共环境艺术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致力于保障生态与文化内涵结构的可持续发展,以营造美 丽中国为旨归,培养学生适应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掌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 施工管理基本技能和新能源利用、海绵城市建设、智慧景观、文化再生及复 兴等综合创新能力。拥抱互联网时代和坚守文化与生态可持续,是本专业的 鲜明特点。

就业方向:政府规划与市政主管部门、旅游风景区、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企业、 景观设计与施工企业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