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计算机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计算机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6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727

      培养目标:培养满足移动互联时代、云计算技术、大数据等新技术发展及相关的新业态发展需要的,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 术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主要方法,具有从事计算机应用开发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高尚职业道德的高素质 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Java 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库原理、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Hadoop 开发实践。

      专业特色:是重庆市级特色专业,是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技术进步和新兴产业发展所急需的热门专业;是“教育部产教融 合创新基地”项目的合作重点专业,在计算机软硬件应用开发、网络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具有鲜明先进性和 实用性特色。

      就业方向:在 IT 行业、互联网公司、软件公司、通讯公司等大型企业及政府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系统集成、运行维 护、技术支持、应用项目开发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7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