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057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面向电子工程技术、自动控制、智能控制、 供电、信息和通信领域,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传感器应用技术、高频电子线路、 现代检测技术、可编程逻辑器件原理与应用等。

专业特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技能培养为特色,强调“做中学”的教学理念, 通过参与企业的生产实践和课题研究,强化综合能力的培养。

就业方向:面向通信、电子、电力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设备和信 息系统的设计、应用开发以及技术管理,或到学校从事教学及管理 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0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