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车辆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1 11:09:48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47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汽车设计、智能制造、试验测试的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能从事汽车设计、制造、试验测试以及生产运营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发动机原理、汽车理论、汽车设计、汽车制造工艺学等。

      专业特色: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注重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 通过扎实的实习实训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从事机械工程领域内特别是汽车设计及应用、汽车外型设计与开发、汽车产品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经营管理等方面 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