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工商学院 >> 详细内容
工商学院 >> 正文
经济学(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25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669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国际化视野、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兼备,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具有扎实的经济学专业知识,熟悉现代经济理论,了解经济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经济统计、数据分析和决策能力,能胜任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工作的国际化、智能化、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法、金融学、财政学、证券投资学、国际贸易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数字经济培养特色。部分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国际化教育背景师资授课;课程体系融入最新的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等相关课程与内容,使学生能够掌握数字经济时代主流经济学知识与数据分析工具;以就业为导向,结合仿真实验、实训创新,以及实际岗位实习强化,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后续发展潜力。

        就业方向: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6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