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工商学院 >> 详细内容
工商学院 >> 正文
会计学(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26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289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国际化视野、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兼备,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在大数据与智能化环境下,具有扎实的管理、会计、审计和税务知识,系统掌握会计理论与方法,能胜任财务核算、资金管理、税务管理及内部控制等财务工作的国际化、智能化、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等。

        专业特色:专业突出智能会计培养特色。部分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国际化教育背景师资授课;课程体系融入最新的财务大数据与智能会计等相关课程与内容;以就业为导向,将会计职业考试内容融入学历教育,结合实验、实训、实习教学的强化和创新,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后续发展潜力。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财务咨询公司从事会计、审计、税务申报和税务代理、财务咨询等工作,并具有未来成为高级财务管理人员与财会专家的潜力。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