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详细内容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16-06-15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308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汉语基础知识扎实, 英语水平较高,掌握中国文学、中国文化、跨文化交际等 方面基本知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语音及教学、现代汉语文字及教学、 现代汉语词汇及教学、现代汉语语法及教学、古代汉语、 语言学概论、商务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写作、 对外汉语教学论、对外汉语教学设计、教学技能训练、西 方文化与礼仪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英、汉双语能力培养,拥有多名专 业英语教师,占总数2/3的教师具有对外汉语、语言学与 应用语言学、英语教育、汉语言文字学等学术背景;着力 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专业特色。

        就业方向:能在国内外各类学校从事汉语教学,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 语言文化传播交流等相关工作。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