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学校在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3-01 08:30:5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近日,由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科协、市乡村振兴局等14个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结果公布,学校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教师宋垟竹、陶春艳和王珍妮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赵静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重庆市大学生乡村创意大赛已连续举行三届,本次大赛以“创意点亮乡村,创新助力振兴”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50余所高校的1126个作品参赛,其中311个作品进入市级复赛,32个作品入围总决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我校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获此佳绩。

参赛师生

 

获奖文件

     学校将继续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实现真题真做真落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的培养质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