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学校教师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
日期:2024-02-06 09:14:3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近日,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名单公布,学校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王宁凭借卓越的教学能力和优秀的演奏能力斩获个人全能二等奖。

     

       据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是教育部音乐教育类最高等级比赛。本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全国107所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94位教师参加比赛,在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社会实践、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等项目进行比拼。王宁老师作为学校艺术学院器乐类二胡教师、器乐教研室主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多年来在高校音乐教育和社会实践中收获颇丰。他带领学生参与到老年教育中,让孩子们能够提前体验就业环境,将知识融入生活实际、就业实际,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效。

参加演奏技能展示,演奏王宁、范海共同创作的《江水恋歌》

       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相结合,坚持美育并重、产出导向的教育理念,不断探索适应时代需求的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为培养更多的时代新人和艺术能人贡献力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