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就业攻坚战:访企拓岗促就业】体育学院院长书记带队走访企业
日期:2022-06-01 17:25:44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24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拓展拓宽优质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和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带队赴重庆悦尔信健身有限公司和重庆朗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查并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肖宇翔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重庆朗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火乒乒乓球俱乐部,重庆悦尔信健身有限公司健身设备、游泳场馆,并慰问了学院在悦尔信健身有限公司实习的2021级毕业生,了解学生就业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通过实习检验在校所学内容,积累行业经验。学院在实地考察了解两家公司运营情况后,分别与两家企业开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家单位分别就企业的运营模式、公司理念文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介绍。肖宇翔对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阐述了本次访企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并就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肖宇翔表示,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行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走访能加强校企交流,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参观现场

       最后,学校分别与重庆悦尔信健身有限公司和重庆朗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