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就业攻坚战: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高顿教育达成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31 08:20:4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32

       5月12日,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高顿教育重庆分公司(解放碑国贸中心35F)顺利举行。工商学院院长王钊、党总支书记黄代蓥、院长助理周鹏、会计系系主任郭陈陈、会计系教研室主任严雅迪、实验室主任张雨航,高顿教育重庆分校校长刘红飞、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重庆区域经理罗瑞及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参观现场

       签约仪式上,刘红飞首先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教育模式、师资力量以及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情况。刘红飞指出,高顿教育一直以来以打造“终身财经智慧教育生态”为愿景,不断与高等院校及企业展开合作,实现企业资源在学员端的落地,目前在重庆地区已与多家高校展开合作,此次与我校签署合作,希望能够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和就业平台,助力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建设。

会议现场

       随后,黄代蓥介绍了工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情况,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综合实力的提升,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为学院优质人才培养提供相应企业支持,助推工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希望此次合作能以实习、实训带动就业,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王钊则围绕当前新技术、新科技、新业态背景下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共建思路,期间双方能在多个维度上达成合作意向形成共识。

签约仪式

       最后,王钊与罗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校企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签约将为学校学生提供更深层次学习、实践、就业渠道,夯实对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推动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保障。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