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西南片区大区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21-06-09 09:22:07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45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25 出处: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528日至3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精创教育杯)西南片区大区赛在乐山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我校2018级人力资管理学生张艳、陈慧珍及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肖贵阳、刘衍会在指导教师欧小庆、卢义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 理论知识考评一等奖软件模拟经营一等奖,并以综合成绩第一的好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颁奖现场

这是我校第二次组织参加该项赛事,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挺入全国总决赛,有了该项赛事获奖零的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探索前进的教育理念。

    据悉,本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西南片区大区赛共有44支高校队伍参赛。比赛分为软件模拟经营和理论知识考评两大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以及团队配合意识。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