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位列2021重庆市软科大学民办高校排行榜第1名
日期:2021-06-10 11:47:5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607

日期:2021-04-2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340 出处: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此排名包括中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其中我校以总分69.8的成绩,位列重庆市软科大学民办高校排行榜第1名,全国民办高校排行总榜第33名。

我校多年来秉承“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和“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此次排名,激励了我校继续坚持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素质高、能力强、有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

据悉,软科将1200多所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3类非公办大学,并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软科创始人程莹介绍“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导向是反映当前中国高校的核心使命,回应外部群体对大学的价值期待,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突出强调服务国家是软科排名指标体系的两个最重要特点。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6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