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日期:2021-06-09 09:20:1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63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22 出处:外国语学院

6月5日至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外语外事学院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6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语音语调、流畅的语言表达和稳定的现场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全部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一等奖2个,三等奖4个的优异成绩。

 

  (一等奖获得者:杨雅霆(英语专业组/右二),朱妍颖(大学英语组/右三) 

合影留念

成绩的背后是不懈的奋斗和努力。外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将学科竞赛工作作为培养优秀人才的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外语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英语知识应用能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赛前,外国语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一对一专项集训指导。

据悉,“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市各民办本科高校轮流承办,旨在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改革,培养对外传播的创新人才,推动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外语教育的发展。截至目前,该比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重庆市民办高校中享有较高声誉。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