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之十佳读者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10 09: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13

    为推动全民阅读,在全校树立阅读典型,弘扬先进的阅读理念,学校举办了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十佳读者评选活动。经过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初选等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读者进入决赛。5月9日中午,十佳读者决赛在雕塑园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杨晓琼、校团委书记韩亮、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担任决赛评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决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5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分享阅读经验及自己在书海遨游的快乐和到图书馆学习的收获。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腹有诗书气自华”,一字一句都展现出爱读书之人丰富有趣的精神世界。

经过近两小时的精彩展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彭向丽等十名选手最终获得2023年“十佳读者”荣誉称号。

   读书月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十佳读者”的评选在全校树立了一批热爱读书的榜样,为书香校园的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UV}I{%@KK4HEO8}(3AFVE5J.png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