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七彩校园,荧光夜跑
日期:2021-07-02 10:43:29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71

日期:2021-06-22 14:06:26  发布人:艺术学院

6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七彩校园,荧光夜跑”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在大操场成功开展,本次活动从6月21日持续进行至6月25日,参加活动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次荧光夜跑并在朋友圈打卡可获得一分。活动结束后,将连续打卡五天的截图发送给工作人员,即可获得荧光夜跑活动的纪念品。

 

 

随着夜幕降临,夏日暑气缓缓消去,操场上前来跑步健身的师生络绎不绝。许多同学和老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地点扫码加入夜跑群并领取荧光手环、彩灯国旗徽章、闪光灯等活动道具,随后开始进行跑步前的拉伸活动。19:30左右,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戴着活动道具开始夜跑,缤纷多彩的荧光灯和黄色的闪灯洋溢着整个操场,在夜幕下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30分左右,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陆陆续续地结束了夜跑并到宣传栏处拍照打卡,随后工作人员和参加今晚荧光夜跑的选手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运动锻炼,度过一个健康自律的大学生活。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