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IT技术节闭幕式
日期:2021-07-02 10:33:2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92

日期:2021-04-21 09:53:0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的首届IT技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格致楼3101举行。黄世建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获奖同学、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等参与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先播放了IT技术节获奖作品合集,由黄世建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一等奖:吕雪娅、童渟渟、王鸿;二等奖:易红庆、陈佳钰、赵慧荣;三等奖:何立、冉梦香、周悦。

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何秋源、高小倩、谢思萍;二等奖:袁永淇、杜雨露、卢怡;三等奖:李建均、杨帅、陈宗羽。

三行情书代码大赛:李茂林获得一等奖、张丹丹获二等奖,夏艺博获三等奖。

海报设计大赛:胡韬获一等奖,丁梓杰获二等奖,刘锦华获三等奖。

表情包DIY创作大赛陶金莲获一等奖,冉佳获二等奖,王诗婷获三等奖。

微视频创作大赛:赖红星获一等奖,罗倩获二等奖,邹雁妮获三等奖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杨淋对本次IT技术节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对活动开展提供帮助的老师、同学,感谢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团总支学生会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学术科技类活动,提供更好的活动平台服务,更好的服务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

 

 

 

本次的IT技术节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更好地了解和学习计算机相关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与技能,有效的提高同学们专业学习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杜宇晨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