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儿童游戏社第七届儿童游戏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1-07-02 10:24:3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33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校丰美楼5602教室举行了儿童游戏社第七届儿童游戏比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指导老师彭莉洁、徐俊生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也作为嘉宾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了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人入围决赛。决赛中,在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比赛嘉宾及评委并讲解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在志愿者的配合下依次上台展示,评委老师通过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以及游戏设计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评分。选手们完成展示后,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予以了肯定,对大家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及技能比赛,不断巩固和提升专业技能。

 

       最后任雪同学通过自己精彩的讲解与演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儿童游戏社的比赛提高了大家对儿童游戏的认知与了解,促进了大家专业能力的提升,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经验。通讯员:彭丹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