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活力青春,展篮球风采
日期:2021-07-02 10:18:54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55

日期:2021-03-25 09:25:51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于2021年3月22日在体育馆正式展开序幕,我院首轮对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院的宗旨,我院球员们精神饱满,在球场上激烈角逐,首次投篮得分,观众为球员加油呐喊,我方球员士气大增。随着比赛的推进,球员状态愈佳,我院球队连连得分,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队员渐显疲态,但默契不减,完美配合,双方比分差距渐渐拉开。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转攻为守,稳定发挥,最终以96:39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秉着“以球会友”的宗旨向同学们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配合与团结精神,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