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02 10:12:1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52

日期:2020-11-26 16:27:31  发布人:工商学

为增强同学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培养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工商学院组织举办了“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比赛活动,通过各班级层层选拔,最终十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11月25日中午在海丰楼112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十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先后登台演讲。他们在演讲中均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家乡最美丽的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有北方的豪迈,有南方的秀丽;有自然的山水矿藏,有人文历史的文化底蕴。精彩的演讲让听众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热爱之心,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陈状获得一等奖;王成姝、郭智超获得二等奖;彭亚楠、黄金有、吴雨含获得三等奖;李锐、李娇,唐靓楠、彭留洋获得优秀奖。

 

 

此次“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认同感,更让同学们了解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以及各民族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