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知创新实验班 >> 详细内容
行知创新实验班 >> 正文
学校举行“行知创新实验班”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7 10:25:4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83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行知创新实验班”学业导师工作会议。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务处副处长王璐,“行知创新实验班”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海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璐从文件制定、选拔条件、职责与要求、遴选与聘任、管理与绩效等方面全面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知创新实验班”学业导师遴选与管理办法》。

 

孙敏讲话

 

       孙敏强调,“行知创新实验班” 导师制要突出全程导学,即对学生的学业全程指导、引导、疏导,这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学习创新、教学创新。同时他要求学业导师要履职尽责,担当起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的重任;要分阶段推进、分阶段导学,突出个性和质量,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思、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启迪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全程指导的过程当中要发现和培养学生的兴趣,要定期和不定期的举办或开展讲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双海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行知创新实验班”学业导师要多思考、多实践、多交流,把工作推进深入,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探索一条新路径。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