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5-19 09: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16

    5月14日,“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圆满结束。管理学院4名学生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教师陈菲菲、赵永青、王立红、谢莎带队,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4名同学参加了大赛本科组四项比赛项目。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比赛和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谭英巧获“中餐摆台”二等奖,丁露获“客房服务”二等奖,朱琳获“鸡尾酒调制”二等奖,姚利获“西餐摆台”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唯一覆盖国内旅游院校主要专业群的品牌赛事,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均有广泛影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院校参赛队的716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致力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旅游教育科学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培养高技能复合型应用人才,促进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教育支撑旅游业发展的力度,搭建校际交流、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

一直以来,学校紧跟时代发展新形势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社团”在培养学生竞赛方面能力的作用。管理学院将继续以落实“第二课堂”重要契机,将技能训练与学校育人举措紧密结合,在学院内创造浓厚的学科竞赛氛围,为培养“厚基础、宽视野、重实践、求创新”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