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外教社杯” 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 英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5-29 09: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20

5月20日-21日,第十五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财经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本次大赛校内选拔赛由学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安排专业教师对进入选拔赛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集训指导。复赛阶段,我校6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在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凭借出色的语音语调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5名选手进入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大学英语组一等奖获得者杨莹

图片2.png

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获得者许凌芸

图片3.png

(左起:周洁,杨莹,雷斯涵,曹湘仪,刘芳彤,许凌芸)

学校历来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和优秀人才的选拔,以提升外语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提高学生实际的英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图片4.png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