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校际交流|校长张跃光一行赴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06-08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73

    5月30日,校长张跃光、执行校长、副董事长曹勇、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干部人事处、招生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主要负责人一行赴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重庆电信职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继建,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勇刚,副校长王伟,副校长皇甫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代敏及相关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校长张跃光一行先后前往运动场、图书馆、华为ICT人才培养中心、重庆广电互联网+实训基地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和讲解介绍,重点调研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办学成果等情况。

    随后,进行调研座谈交流会。会上,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继建对学校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就党建、教学、人事、学工、招生、后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长张跃光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办学成果,对学校的精心准备、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到学校调研交流十分必要,本次调研交流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为两校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两校对应业务部门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不断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