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校际交流|副校长孙敏一行赴重庆三峡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
日期:2023-06-0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39

    5月31日,副校长孙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段茂升、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等一行5人赴重庆三峡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调研。

    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付川,研究生处、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付川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

    重庆三峡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聂祥飞回顾了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的历程和现状,并提出下一步联合培养工作的思路与建议。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她希望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孙敏对重庆三峡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两校在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相通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导师遴选、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与重庆三峡学院的交流合作,提高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和质量,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