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 喜报】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二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舞蹈大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工舞蹈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7-20 15: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7月13日晚,重庆市第二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舞蹈大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工舞蹈邀请赛颁奖晚会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我校教师沈思莹通过线上视频初赛,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决赛,获得现代舞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舞蹈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劳动者故事,抒发新时代职工心声,彰显各行业职工卓越风采。活动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各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积极组织基层各行各业职工积极报名,共吸引上万名职工参赛。

教师沈思莹代表重庆市科教文卫体工会参加决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