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交流促发展|校长助理双海军一行前往上海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06-0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18

5月30日至6月1日,学校校长助理双海军带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赴上海开展调研交流,先后考察了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秦中书、副院长王欣、实验员赵征和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

产学研协同发展

5月30日上午,双海军一行应邀赴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参加基地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期间,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并就具体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加强在课程建设、学生实践、科研协同等方面的合作。

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成立十周年庆典合影

产学研基地签订仪式

 

外语课程教材建设调研

5月30日下午,双海军一行应邀赴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考察交流。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叶青、西南区营销部总经理伊静波、营销经理李婧、李甦带领大家参观出版社并召开交流座谈。双海军对出版社给予学校外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学科竞赛、教材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方面等加强与出版社联系,共同促进外语人才高质量培养。

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领导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

 

院校学习交流

5月31日,双海军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学习。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王欣、副院长孙姗姗以及副书记曹原与我校教师交流座谈。

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介绍了学院在外语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工作、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外语实践教学、第二课堂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此次赴上海各高校交流学习,进一步扩宽了工作眼界和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立足本土实际,结合本校校情、院情,借鉴先进经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高效发展。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