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被评为2022年度高校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日期:2023-05-24 09: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3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教师匡霞被评为2022年度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IMG_1443.PNG

IMG_1442.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的育人体系,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不断创新思政课改革,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强化全员育人责任,抓好全过程育人环节,营造全方位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学校思政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