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教师荣获2022年重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日期:2023-03-27 09:19:45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26

202212月,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2022年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结果公布。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晓庆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是重庆市连续举办的第10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此前,各高校根据校内初赛情况,本科院校按每校2名选手、高职高专院校按每校1名选手推荐参赛选手进入市级复赛(市级复赛通过视频赛课形式进行)。最终,来自重庆市22所本科院校、3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59名思政课教师进入决赛。

决赛为期2天,分为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两个组别,包含教学设计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在教学设计环节中,参赛教师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教学设计和教学课件的制作。在现场授课环节中,参赛教师按照随机抽取的章节题目,进行15分钟的现场讲授。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彰显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显著成效。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