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我与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3-04-04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06

近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通报了关于“我与统一战线”高校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无党派人士盛丽撰写的《百年重庆 同心向党》荣获一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自2022年5月“我与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动员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和关心统战工作的专家学者参与征文活动,累计收到征文21篇,经过专家评选后推荐上报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征文5篇。

学校统一战线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学校实际,团结广大统战成员自信自强、同心奋斗,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