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获评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导师
日期:2021-12-11 15:12:1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29

       12月8日,由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江城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徐俊生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创业导师。

荣誉证书

       在本次比赛中,徐俊生受合川大创中心指派先后组织和指导创业青年梳理项目、提炼亮点、撰写项目计划书、制作PPT等,帮助参赛选手最终在大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徐俊生老师也因为有效的组织,专业的指导最终在比赛中获优秀创业导师奖。

       徐俊生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工作重心,潜心研究,勇于实践,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省市级比赛获奖10余次,曾获“互联网+大赛”重庆赛区铜奖、教育部规划发展中心全国简历大赛一等奖、省大学生创业训练1项等荣誉,育人成绩突出。徐俊生也多次参加各级各类创业指导课程大赛,获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2021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市级决赛创业组三等奖等奖项,也多次在学校获“优秀教师”“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颁奖现场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鼓励教师承担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工作,目前学校已有6名老师为合川区创业导师,其中中级导师2名,初级导师4名,积极参加合川区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和比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