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学校在重庆市2021年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及论文评选活动中斩获12个奖项
日期:2021-12-08 15:09:2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10

      近日,重庆市2021年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学科德育)优秀案例及论文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在此次活动中,我校12个项目获奖,其中优秀案例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3个;优秀论文获二等奖3个和三等奖3个。管理学院教师唐璐撰写的“旅游美学”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

      学校一直以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和市教委等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切实加强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经验交流、示范观摩等活动,加强学术交流与探讨,提升广大教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学科德育)的教育教学能力,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由点及面、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培养服务于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获奖是我校积极探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效体现。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把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作为工作立足点,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充分发挥课堂和课程主渠道作用,丰富和探索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和方式,同时加强思政课程教师与专业课程教师队伍的有机结合,做到相互配合,同向同行,形成育人育才的协同效应,形成合力的大思政格局,为学校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