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辅导员说工作”比赛
日期:2021-12-13 15:10:2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15

       为搭建辅导员交流平台,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2月9日下午,我校首届“辅导员说工作”比赛在雕塑园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团委书记韩亮、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莅临比赛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十三位选参赛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分享经典案例,展示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对辅导员工作进行全面理解与思考。学前教育学院徐俊生“360模式”,管理学院汤嘉伟“三心六度五力”,政治与法律学院周梅“做一个有心人”以及艺术学院丁文静“就业帮帮团”等都受到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工商学院学子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首《你好,辅导员!》朗诵,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道出对辅导员们辛勤的付出和无私奉献的感谢。

《你好,辅导员!》朗诵

       舒卫华在比赛点评中对此次比赛中各位辅导员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表达了对辅导员们的感谢,正是有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学校学生工作才能扎实顺利开展。舒卫华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做到对待学生有温度、教育引导有高度、管理服务有效度、危机处理有力度、自我成长有速度。

舒卫华点评比赛

       此次“辅导员说工作”比赛全面展现了学校辅导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能力。今后,学校会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合影留念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