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徐俊生荣获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市级决赛创业组三等奖
日期:2021-10-13 10:17:49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40

  1010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市级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徐俊生荣获创业组三等奖。

颁奖仪式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创业课程,始终围绕就业思政一体化,帮助大学生树立合理就业观念,引导广大学子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其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今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中,我校将扬长避短,认真汲取和借鉴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就创指导专业化水平,加强就业创业队伍培养培训,提高队伍整体能力素质,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果化。

  据悉,本次课程大赛共有来自全市56所高校的720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评选出30位优秀教师取得市级决赛资格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