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区科协走访慰问学校2021年合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强华院长
日期:2021-10-14 10:18:58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23

  929日,合川区科协副主席王志华带队走访慰问我校2021年合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强华座谈会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副校长程荣尧,科研处处长肖亚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正网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志华代表区科协对强华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高校科技工作中把科研成果地方发展实践相结合,致力科研成果的转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其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在高校科技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为合川区科技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王志华讲话

  程荣尧在会上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研发展,此次强华荣获2021年合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对我们学校而言也是巨大的荣耀和肯定。在今后,学校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为学校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促进人才健康发展。

程荣尧讲话

  强华表示区科协、学校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让她备受鼓舞,今后她将继续发扬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做出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强华发言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