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范瑞利入选2021年巴渝学者
日期:2021-09-14 08:14:4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06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巴渝学者评审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教师范瑞利入选巴渝学者青年学者。这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育工作又一重大突破!

                        

      据悉,“巴渝学者”计划围绕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向或重大需求,与全市教育、科技和人才规划相结合,突出“高精尖缺”需求,重点向一流学科、重点学科、高水平专业群和科研创新平台倾斜,并围绕高校“双一流”和“双高计划”建设,对接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和重庆英才计划。“巴渝学者”计划主要聚焦后备人才储备,实行岗位聘任制,设置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岗位。

      附:范瑞利个人简介

                         

      范瑞利,西南大学传播学硕士。现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纪录片、影视教育。入选“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兼任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影视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网上评审专家,重庆市合川区首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创新研究基地”研究员,重庆市合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等。作为负责人,负责“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重庆市一流课程1门、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1门、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重庆市教委人文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等10余项;主研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10余项;主编(副主编)专业教材4部;在《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电影新作》《电影文学》等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担任主创拍摄的多部微电影、纪录片等作品,在省级卫视频道播出,并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重庆市微视频大赛、中国高校影视创作奖专业影展(活动)中获10余项荣誉;指导学生的创作,在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专业活动(影展)上获10多项荣誉。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