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首考研咨询师结业典礼暨首届考研咨询师培训结业考试
日期:2021-07-02 09:47:47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84

日期:2021-05-31 09:44:49  发布人:团委

528日上午10点,我校首届考研咨询师结业典礼暨首届考研咨询师培训结业考试在教职工食堂三楼多媒体会议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校团委书记韩亮,副书记帅婷婷、张扬,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参训教师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帅婷婷主持。

仪式开始,由帅婷婷代表校团委致辞。

帅婷婷致辞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张扬宣读《首届考研咨询师培训结业名单、优秀学员名单》。

张扬宣读名单

随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为培训教师颁发考研咨询师培训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证书合影

 

接下来,考研咨询师培训优秀学员代表政法学院高萍老师发言。

颁发证书合影

 

最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总结讲话。舒书记从三个方面予以总结:一是对强调了举办考研咨询师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二是对参培结业的教师表示感谢与祝贺;三是对参培教师提出期待与要求,希望全体结业教师在结业后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帮助学生考研,提升学校考研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就业质量。

舒卫华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考研咨询师结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考研咨询师培训结业考试。

考试现场

考研咨询师培训纪念树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