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场“考研名师大讲堂”讲座
日期:2021-07-02 09:56:0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00

日期:2021-05-31 16:39:34  发布人:团委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考研学生攻克考研英语难题,提升我校学风建设,528日,团委在雕塑园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考研名师大讲堂之最后220天教你如何搞定考研英语”讲座。团委书记韩亮、副书记帅婷婷以及200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是留美英语语言测试博士、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大纲及配套教材总主编、总编审夏琦荣。

首先,韩亮代表团委欢迎夏琦荣团队的到来,并隆重地向在场师生进行介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即将到来的讲座。

讲座现场

 

随后,夏琦荣向在场考研学生介绍了2022年考研英语最新形势,就2022年考研英语试题难度、考研英语阅读技巧、考研作文应试方法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为考生答疑解惑。

讲座现场

 

本次“考研名师大讲堂”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考研英语试题的难度,明晰了考研英语的重难点,明确了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增强了对考研英语的信心。

讲座现场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